close

王太太 王太太

 

我真的太佩服那些邊拍照邊記錄的部落客了,真是太辛苦又太偉大了。

這次,我想是我唯一的step by step的記錄了吧。

因為~其實,我做菜是很隨興的。所以也不太可能有精準的數字。

而且,在又油又水的工作檯,邊拍邊記錄實在對相機來說太危險啦(嗚~我很怕它真的要壞掉。)

 

不過真的做了這麼多次花捲,真的對捲法有了小小的心得。

說不定,也許妳在德國用的上(用得上吧?)。

 

所以,來了。

 

 

 

做法參考:愛在廚房,花捲篇

準備好基本麵糰一粒,

m01.jpg

m02.jpg

,和芋泥一小碗(要比能入口的標準再甜一點,不然做好之後不會覺得甜)。

m03.jpg

 

然後開始捍麵糰吧!

mo4.jpg  

mo5.jpg

 

 

    m06.jpg

    m0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